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美食天地 > 羽葉火鍋歲末寒冬推活動 成為喜好者最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3-12-18 人氣:

羽葉火鍋歲末寒冬推活動 成為喜好者最愛

再承接東南亞客 日來客數達千人以上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羽葉麻辣火鍋秉持食材新鮮、菜色不斷創新的風格,推出各式美食吃到飽,業績因而蒸蒸日上,成為喜好者最愛,值此歲末寒冬之際,再推出一系列活動,以及承接東南亞旅行團團客,可望帶動人潮蜂湧而至,預計創造每日來客數達一千人以上的佳績。

羽葉麻辣火鍋行銷企劃游桂源指出,喜愛和牛、龍蝦、生魚片壽司、海鮮等高等食材的老饕有福了,可謂是美食大賞 老饕非吃不可,已不用再跑去台北人擠人,為就近服務老饕,在三重集賢路開業至今已半年,客人穩定增加中。

羽葉現推出十二月美食活動饗宴,包括4人同行,即送兩隻熟凍龍蝦(限成人開鍋,以及原價消費,但必須提前一天以上,電話訂位成功,並主動跟櫃台人員告知。

另外,「生魚片壽司限時吃到飽」、「熟凍龍蝦」讓老饕者食指大動,提供的生鮮也多來自台灣本地養殖的,每天一早運送到店,讓消費者能吃的安心、大快朵頤,呼朋喚友結伴來此享受這人間美味。

更加令人興奮的是,單筆消費滿1288元起,還有機會抽中泰國機票來回+酒店兌換券,絕對是一場匯集美食與驚喜讓吃貨不可錯過的盛宴。

行銷企劃游桂源表示,舉凡家庭聚會、生日趴、好友聚會,羽葉提供了舒適環境及親切服務,讓老饕可盡情的享受美食,滿1288元還可抽機票遊泰國;目前已有客戶預訂廿三日三百人包場訂單,由於也有準備適合東南亞入士使用的湯底,歡迎旅行業接洽來台觀光客團體用餐,以營業時間從早上十一點至晚上九點半來看,預計日來客數可突破一千人以上,業績紅不讓。

除了品嚐日本和牛及澳洲和牛之外,還包括「阿根廷天使紅蝦」口感豐盈、還有「黑虎大草蝦」,具有Q彈滑嫩的質地、還可以品味海味鮮香的「日本生干貝」,碩大肥美的「牡蠣」,以及質嫩爽口的「特選松阪豬」等美味食材點選套餐價位,日本和牛吃到飽$1299/澳洲和牛吃到飽$899,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羽葉麻辣火鍋為滿足消費者對湯底不同的需求,特提供十多種不同口味,任君選擇,甚至不乏薑母鍋(12月份冬季加碼限定)、養生藥膳鍋(素食)及泰式冬陰功鍋,消費者可嚐嚐不同口感。

三重羽葉麻辣火鍋地方寬廣,適合家庭與團體聚會


行銷企劃游桂源解說十二月美食活動登場

羽葉食材新鮮、菜色不斷創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