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布袋戲空中開演 110全中運雲林箏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1-03-08 人氣:

布袋戲空中開演 110全中運雲林箏霸

(台灣TB新聞網)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舉行,雲林縣政府7日在斗南田徑場舉辦「風動雲林 箏霸110全中運」宣傳活動,由縣長張麗善與斗南鎮長沈暉勛等人共同放飛全中運吉祥物「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化身的5米高大型軟體風箏,宣告110年全中運在雲林正式起跑。

縣長張麗善表示,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17日起即將在雲林展開,雲林縣睽違34年再次舉辦全中運,縣府團隊以非常隆重的心情進行籌備,特別邀請在地的雲林縣風箏委員會和國內風箏達人謝明章等人協助將110全中運的吉祥物「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造型風箏放飛上雲林天空,為110全中運在雲林揭開序幕,同時邀約全國民眾到雲林觀賞賽事。

縣長張麗善指出,風箏是一項老少咸宜的大眾化休閒活動,具有很高的觀賞性、娛樂性和互動性,加上雲林的風箏工藝享譽國內外,是雲林的驕傲,縣府團隊特別以「風動雲林 箏霸110全中運」為主題,將全中運吉祥物及田徑、木球、網球等賽事主題,還有雲林農特產西瓜、番薯等,都變身成可愛吸睛的風箏,讓雲林天空繽紛多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