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首屆大健康產學母親節園遊會 8日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1-05-03 人氣:

首屆大健康產學母親節園遊會 8日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疫情之後,產業經濟大幅萎縮,為此國際智慧健康產業發展協會決定結合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訂於8日舉辦第一屆大健康產學母親節園遊會;藉由產學合作,帶領產業「異業結盟、健康再造台灣」,讓經濟復甦,人民過好日子。

國際智慧健康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吉豐指出,此次參展的廠商有來自電商、旅遊、健康食品、診所、學校、科技、醫療器材等健康生活產業相關廠商;相較於世貿展或是市集活動,此展的出發點是由學界發起,結合產學研聯盟合作,直接面對消費者,以及廠商之間的商業合作模式,達成有效的互動溝通,並同時舉辦參展廠商交流會,讓廠商之間能相互異業合作,透過學界的媒合串聯,異業結盟,健康再造台灣,未來還將舉辦理健康博覽會或巡迴健康活動,民眾可拭目以待。

理事長劉吉豐強調,此系列活動也將陸續在其他縣市舉辦,歡迎更多廠商參與,主辦單位的初衷就是為廠商帶來「品牌形象、品牌價值、品牌穿透力」等更多企業價值。

此活動為產學首次舉辦,訂於5月8日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在台北市紅樓北廣場舉行;正值母親佳節,也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首屆大健康產學母親節園遊會主辦團隊

標籤:綜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