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2新北燈會好戲連台 假日巧虎歡樂鬧元宵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2-02-11 人氣:

2022新北燈會好戲連台 假日巧虎歡樂鬧元宵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2022新北燈會自2月4日開幕即佳評如潮,且已成親子遊憩及浪漫約會聖地,除主燈及水舞定時秀,新北市府在假日更加碼邀請知名藝文團體演出,讓整個燈會現場不論是平日或假日都精彩無比。預計12日有馬戲之門、CMO樂團等演出、13日還將邀請偶界天王巧虎、琪琪、桃樂比、妙妙等超人氣人偶帶來歌舞歡唱,陪伴大小朋友逗陣鬧元宵。

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燈會至2月28日,共規劃7個主題燈區、6大類型演出、超過156場展演,帶給民眾精彩饗宴。週一到週四點燈時間為晚上6點至10點,週五至週日延後半小時關燈。搭配生肖虎年,並加碼邀請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巧虎,展開歡樂魔法派對,讓大小朋友盡情放電,開心過元宵。

新北民政局長柯慶忠說,街頭表演場除週日有巧虎歡樂派對,週六馬戲之門的《馬戲嘉年華》,不論是空翻技巧、雜耍砌磚、大環等特技,將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週日還有在街舞圈響叮噹的HRC舞團,帶來熱力四射街舞,特炫舞技搭配超震撼配樂,絕對讓觀眾驚豔不已。

另外,水上音樂廳燈區本週則有金曲獎最佳原住民專輯演唱團體CMO,演出以阿美語創作並改編台灣原住民古調的歌曲,以及U18爵士樂團帶來柔情萬種的經典爵士曲目,與律動十足的Spain等,現場鷺鷥為景、星空作伴及水中燈光倒影,浪漫指數爆表,讓人耳朵就要戀愛了。

新北市民政局提醒,新北燈會好逛好拍,進入展區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實聯制、量額溫、手部消毒等防疫措施,展區內請勿飲食及邊走邊吃。現場每日閉展後皆進行清潔消毒,讓民眾賞花燈更安心。

另外,燈會期間人潮眾多,民政局也呼籲民眾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至「三重站」1號出口,或機場捷運「A2三重站」1A出口,即可抵達會場,搭乘公車的民眾也可至捷運三重站或菜寮站下車前往。假日表演活動詳情也可上官網查詢。

▲新北燈會好戲連連,假日更加碼邀請知名藝文團體演出。(新北民政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