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屏東彩稻生活節突破十萬人,幸運兒喜獲長榮機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5-06 人氣:

屏東彩稻生活節突破十萬人,幸運兒喜獲長榮機票

(台灣TB新聞網)屏東彩稻生活節即將於5月8日於恆春鎮龍水里閉幕,4日由屏東縣農業處處長姚志旺致贈第十萬人次入園的幸運兒,得獎者林英桃驚呼:「真歡喜!真緊張!可是我到65歲都沒出過國,最遠只到過澎湖」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姚志旺說明,非常感謝長榮贊助「長榮航空亞洲不限航點來回機票」,並恭喜第十萬人次入園、獲得機票的幸運兒林英桃,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在5月8日閉幕前蒞臨會場,打卡抽機票。

今年65歲的幸運兒林英桃表示,自己是九如鄉三塊社區發展協會成員,因為最近膝蓋痠疼,原本打算在家看電視打發時間,幸好在理事長的再三鼓舞下有一同前來。

林英桃補充,家裡務農耕種,除了種皇帝豆與茄子外,也有耕種水稻,對稻田彩繪一直充滿好奇,除了恆春龍水的稻田彩繪之外,也有參與去年南州熊大兔兔彩稻與今年初的熱博素還真彩稻。

滿懷雀躍的神情,林英桃強調自己從來沒出國,最遠只去過澎湖,得到機票很意外很開心,還不知道去哪一個國家比較好,要回家跟六個孫子好好商量。

姚志旺指出,5月8日恰逢母親節,只要是祖孫三代帶著阿嬤前來,就將贈送阿嬤一份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母親節闔家蒞臨,更歡迎團體預約,洽詢電話:(08)888-0293或搜尋臉書「屏東彩稻生活節」。

屏東彩稻生活節突破十萬人,幸運兒喜獲長榮機票

▲屏東彩稻生活節突破十萬人,幸運兒喜獲長榮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