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應屆畢業生及時雨!台北市千人上工 就業滿3月+2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21-06-28 人氣:

應屆畢業生及時雨!台北市千人上工 就業滿3月+2萬

(台灣TB新聞網)疫情衝擊產業,又適逢畢業季,讓今年應屆畢業生面對求職雪上加霜。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北市府為協助應屆畢業生,給予求職及時雨,推出「『你上工,我加薪』千人上工加2萬就業專案」,畢業後初次尋職就業滿3個月,除企業薪資外,勞動局再加薪2萬元!為提高企業錄用畢業青年的機會,更提供線上免費職涯諮詢履歷健診「釣竿」,再闖就業市場、所向無敵。

陳信瑜表示,勞動局統計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YS)青年諮詢109年的就業狀況,共有1129人經職涯諮詢,其中893人就業,成功就業比例達近8成;本次就業專案提供逾150家企業、超過6000工作機會,投遞履歷方式皆採「線上投遞」服務外,也加開線上職涯諮詢時段。

「『你上工,我加薪!』千人上工加2萬專案」線上投遞履歷,開放至8月15日截止,在薪資輔助上,上工後除領取企業薪資外,北市府再提供社會新鮮人加薪獎勵,就業滿3個月後,再給予勞工防疫就業加給最高2萬元,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把握機會。

就服處表示,若要預約TYS線上職涯諮詢,請至「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 www.okwork.taipei )》職涯地圖》預約職涯發展評估》點選「我要預約」,如要瀏覽或投遞就業專案職缺及補助內容,也可點選網站活動頁面,另有就業專案相關問題,歡迎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