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 黃國昌受委任訴訟律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陶煥昌 時間:2020-09-01 人氣: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 黃國昌受委任訴訟律師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陶煥昌)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其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前遭槍擊,所幸經送醫搶救,沒有生命危險。他8月31日委任前立委、也是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擔任律師,並發布委任契約,黃國昌將無酬擔任他的律師,要「追查事實真相,打擊全體不法犯罪份子」。

黃國昌昨(31)日也在臉書表示,已正式接受館長委任,擔任訴訟代理人,除非受到當事人指示,否則不會對外發言。網友聽聞清息,紛紛留言力挺,「老師加油」、「義氣相挺!老師、館長加油」,特別是有網友指出「感覺水很深」,希望兩人都注意安全。

館長是在28日凌晨遭受槍擊,事發後引起輿論關注。黃國昌也在臉書轉發新聞,並且直指兇嫌劉姓男子的犯罪手法「不單純」,向檢警喊話應深入追查。

(翻攝館長臉書)

▲(翻攝館長臉書)

(翻攝館長臉書)

▲(翻攝館長臉書)

標籤:社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