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北市疫苗預約接種順暢 尚有4萬餘劑莫德納疫苗待預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1-07-01 人氣:

新北市疫苗預約接種順暢 尚有4萬餘劑莫德納疫苗待預約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政府自6月30日起開放第四波預約施打疫苗,對象為72歲以上長者及62歲以上原住民,且不限設籍於新北市,此次預計施打疫苗數量為11萬6千餘劑。截至7月1日早上9點,已完成預約7萬劑,目前尚有4萬餘劑疫苗分布在17個行政區的29處中、大型接種站中,新北市府也請符合資格的市民踴躍就近預約並前往接種。

研考會主委林豐裕表示,新北預約接種疫苗系統運作順暢,今日早上8時起,10分鐘內湧入1000筆預約。現預約網站流量雖處高峰,經昨日調校,僅3分鐘即可完成預約程序。

目前新北市17個行政區的29處中、大型疫苗接種站,尚有4萬餘劑莫德納疫苗可供預約,即便22個行政區的衛生所已額滿,市府馴請市民朋友安心,只要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預約就近的接種站,一定都會接種到疫苗的。另外,提醒各位市民朋友,本次疫苗預約時間至1日晚間10點,請符合資格的市民朋友把握預約的時間。

(新北市疫苗預約網址https://vacbooking.ntpc.gov.tw/ntc_vaccination/index.php )
           新北市尚餘4萬餘劑莫德納疫苗,等待合資格市民預約。(新北市府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