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北舉辦泰國藤球友誼賽暨水燈節 9/10市民廣場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9-08 人氣:

新北舉辦泰國藤球友誼賽暨水燈節 9/10市民廣場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不出國就能感受到泰國文化的力與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共同舉辦的「新北市第10屆泰國藤球友誼賽暨水燈節」,將於9月10日上午9時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登場,現場除了有活力四射的藤球比賽,還有水燈節美女選拔,保證讓你目不轉晴。

此屆藤球比賽總計有32支隊伍參賽,包括3支我國藤球代表隊,泰籍移工與我國好手台下較勁,水燈美女台上爭豔比美,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體驗泰國最受歡迎和最具視覺衝擊力的歡樂慶典。壓軸演出的泰國知名田園歌王Mike Piromporn (邁克·比隆蓬),多張專輯售量破百萬張,他的歌曲膾炙人口、觸動人心,活動精彩可期。

此次活動特別安排於市府西側大廳聯合服務中心前,設置泰國行動領事服務,提供泰國移民辦理護照、居留證等便捷服務。另設有免費義剪、視障按摩、星相卜卦服務攤位及最新移工法令宣導等攤位,歡迎市民、雇主及移工朋友一同前來共襄盛舉,欣賞異國文化並感受濃厚的泰國風情。

新北舉辦第10屆泰國藤球友誼賽暨水燈節,9/10市民廣場登場。(勞工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