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瑜您有約」節目邀請台灣首席集芳藝術舞踊創辦人/黃雪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3-10-23 人氣:

「瑜您有約」節目邀請台灣首席集芳藝術舞踊創辦人/黃雪芳

【TB新聞網】「集芳舞踊不只是日本舞伎更是結合生活心靈藝術美學」

黃雪芳是台灣傳奇人物,她是第一位受邀銀座歌舞伎町跟日本八大前輩同台演出大型曲目「藤花盛開」,堪稱是台灣第一人,在日本造成空前絕後的盛況。 傳奇的黃雪芳老師,從一位非常生硬理性科技產業的CEO搖身一變成為日本歌舞伎舞踊老師,也是新日本舞踊協會公認的指導講師。

黃雪芳台灣第一位受邀在銀座歌舞伎町演出。與日本前輩合影左藤間秀扇、中黃雪芳、右藤間琇瀧(照片提供:集芳藝術舞踊)
這中間經歷的過程,真是感人肺腑…..訪問黃雪芳老師,知道日本舞踊是日本的傳統表演舞蹈,舞踊兩個字結合舞跟踊,看似一個簡單的小動作,裡面蘊藏滿滿的學問跟韻味!黃雪芳老師是一位非常嚴格又超級感性的老師,身為集芳藝術舞踊的創辦人,不是要盈利賺多少錢,她也知道在台灣推廣舞踊是一個小眾市場,但內心的使命感就是希望藉由日本舞踊文化,集結我們的日常生活!讓每一段的舞踊內含心、動、靜、韻,都可以豐富每一個人的身心靈,每位來到集芳藝術舞踊的學生,完全得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集芳藝術舞踊    左6主持人陳力瑜    ’右6集芳藝術舞踊創辦人黃雪芳(照片提供:集芳藝術舞踊)
「瑜您有約」請您鎖定每週三、週六晚間的10點YT頻道首播。

黃雪芳老師將在節目中跟我們聊舞踊的舞伎世界,歡迎有興趣的好朋友,都可以聯絡我們。 集芳藝術舞踊電話:0938-888-655 歡迎您一起進入【集芳藝術舞踊臉書團】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