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貝愛之心攜手去愛行不行共助弱勢兒童啟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3-12-21 人氣:

貝愛之心攜手去愛行不行共助弱勢兒童啟動

益童上學 點亮未來慈善募款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法國諾奧思(BIODERMA)集團20日攜手「去愛行不行」為弱勢兒童發起「益童上學 點亮未來」慈善募款,首次捐贈5,000瓶小紅水,進行公益募款,將全數幫助非洲兒童,改善缺電問題,並打造希望教室,期許透過教育,翻轉兒童未來。

法國諾奧思集團以打造更加美好的烏托邦社會為目標,透過Care First全球公益計畫,從Communities、Planet、People、Responsible Enterprise等四個面向,為環境保護、關懷社會、慈善公益、公司治理奉獻心力。

今年NAOS集團下的BIODERMA,為更好服務弱勢團體,正式展開「#Care with Love 貝愛之心」為公益計畫,期許以「貝」膚黛瑪的關愛之心,滿足弱勢團體渴望「被」愛的需求。

法國諾奧思集團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凌玲表示,相信孩童的未來是改變世界的力量,一直找尋有相同理念公益團體,期待一起為弱勢兒童助力;直到認識了「去愛行不行」,他們的志工無償、甚至自費走訪非洲、偏鄉等親自為弱勢兒童服務,正因為他們親力親為的精神,相信雙方的合作,能確實幫助弱勢兒童。

這次合作的「去愛行不行」由理事長林慶忠親身號召,除了解決長期的缺電問題,為兒童打造溫暖、安全的庇護所,同時也將打造幸福教室,期許透過教育,根本翻轉孩童的命運。

理事長林慶忠指出,這些孩子帶著懷抱夢想的心靈,努力去克服困難,像是在貧困的土地上種植下一片綠洲,讓希望在逆境中生根發芽。

熱心公益的主持人何戎更首次擔任公益大使,何戎說,「多年前有幸為非洲兒童盡一份心力,那份感動至今無法忘懷,甚至連孩子也因此養成熱心公益的習慣。今年有幸再為弱勢兒童發聲,希望可以將助人的感動,一起分享給更多的人」。

「益童上學 點亮未來」慈善募款,預計2024年正式開始,民眾凡捐贈新台幣500元整,即可獲得貝膚黛瑪#小紅水一瓶,希望大眾或企業品牌能共襄盛舉,為貧困兒童一起點亮未來。

法國諾奧思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凌玲(左右二),去愛行不行」理事長林慶忠(右二)

「益童上學_點亮未來」慈善募款,共助弱勢孩童明年啟動
標籤:社會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