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古埃及金色寶藏2英兩仿古銀幣,耀眼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9-19 人氣:

古埃及金色寶藏2英兩仿古銀幣,耀眼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自108年9月18日起,於台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銷售「古埃及金色寶藏2英兩仿古銀幣」,每枚售價新台幣5,880元。(該品項銀行不買回)

光彩奪目的黃金深受大眾喜愛,對古埃及人而言更是高貴的象徵,由皇室成員和祭司佩戴,同時也使用於紀念碑和喪葬藝術,最著名的是圖坦卡蒙的黃金面具。

該款令人讚嘆的「古埃及金色寶藏2英兩仿古銀幣」,由澳洲柏斯鑄幣局鑄造,含銀千分之999.9,重量2英兩,主題面中央崁入透明圓頂形的有機玻璃,注入24克拉(carat)金顆粒懸浮在純化礦物油中,幣面外圈鐫刻著古埃及象形文字及符號,象徵永生和皇室神聖圖像,如荷魯斯之眼、金字塔、花瓶、女神伊希斯、生命之鑰、石棺和聖甲蟲等。銀幣正面外圍刻劃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發行年份2019、面額2 DOLLARS及國名TUVALU,全球限量發行2,500枚。

銀幣置於具有神秘色彩的金字塔形展示盒中,掀開頂部時瞬間露出迷人耀眼的銀幣,盒面除了象形文字裝飾外,還設計以象徵太陽神化身的展翅彩色聖甲蟲於盒面。此枚銀幣圖案刻劃細緻,帶著濃郁的神秘色彩,並賦予它創新的設計美感,每枚均附保證書,適合個人收藏紀念及饋贈親友!

古埃及金色寶藏2英兩仿古銀幣,耀眼登場!

▲古埃及金色寶藏2英兩仿古銀幣,耀眼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