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2019卓越保險評比 新光人壽榮獲兩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9-20 人氣:

2019卓越保險評比 新光人壽榮獲兩大獎

(台灣TB新聞網)新光人壽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秉持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長期舉辦各項公益活動,此外,近年為因應FinTech時代來臨,也積極投入AI及大數據分析技術,不斷為客戶創造耳目一新的服務體驗。在《卓越雜誌》委託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舉辦的《2019卓越保險評比》調查中,新光人壽榮獲「最佳社會公益獎」及「最佳數位金融服務獎」,表現亮眼。

新光人壽秉持「光無所不在,心與你同在」的品牌精神,從「健康」、「銀髮」、「環境」、「教育」、「弱勢」五個核心議題出發,展開公益關懷行動。如引領運動風潮,舉辦各類大型賽事,並每年號召全國捐血活動,以及時籌備充足血源;長期關心銀髮高齡議題,結合新光關係企業資源,構築樂齡生活新典範「新光新板傑仕堡」,提供銀髮族退休後高品質的生活需求;應用創新科技,致力打造綠色金融,同時倡導友善農業,推動生態保育,讓企業與自然生態能永續發展;整合企業與學術資源,積極推動深耕校園保險教育,達到學生、學校、企業三贏的成果;提供急難救助、照顧員警遺眷生活,具體落實各個面向的企業社會責任。

未來新光人壽也將秉持「客戶的需要在哪裡,新光的服務就到哪裡」理念,緊貼社會脈動,持續激發創新,提供更優質的數位金融保險服務,在客戶服務與企業發展達到雙贏局面。

2019卓越保險評比 新光人壽榮獲兩大獎

▲2019卓越保險評比 新光人壽榮獲兩大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