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巧克光廊推出母親節限定乳酪蛋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1-04-29 人氣: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巧克光廊推出母親節限定乳酪蛋糕

「雋麗風采」 甜蜜寵愛媽咪味蕾

(台灣TB新聞網)母親的獨特風情,宛如珠寶般雋永美麗,深深地烙印於子女心中。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巧克光廊即日起至5月10日傾心呈獻母親節限定乳酪蛋糕,「莓麗」檸香美莓甜心巴斯克,每個六吋580元。榮獲兩屆「WCM 世界巧克力大師賽」台灣區冠軍的點心房鄭吉賢主廚,以起源於西班牙、風靡日本甜點界的「巴斯克乳酪蛋糕」為靈感,激盪創意火花揉合草莓果餡與餅乾派皮,打造獨一無二的母親節蛋糕。閃耀著迷人褐色風采的「莓麗」輕柔透出馥郁奶香,輕嚐一口,細緻綿密的乳酪蛋糕如雲朵般化於舌尖,尾韻夾帶著一絲檸檬的清新氣息,曼妙交織酸甜果餡與香酥派皮,甜柔寵愛辛勤偉大的媽咪們。詳情或預訂請洽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巧克光廊(02)6622- 5812 或請至www.lemeridien-taipei.com。

精湛甜點工藝 獻上深摯心意

引領甜點藝術新風潮的巧克光廊,點心房鄭吉賢主廚精心設計母親節蛋糕「莓麗」檸香美莓甜心巴斯克,每個六吋580元。嚴選法國進口的頂級奶油乳酪,結合鮮奶油、全蛋、糖與麵粉的乳酪餡,特別拌入黃檸檬皮增添清爽果香,下方舖上一層以新鮮草莓熬煮而成的果餡,底部則為薄薄一層的餅乾派皮營造口感層次。不同於美式紐約乳酪蛋糕的低溫隔水蒸烤方式,主廚直接以高溫入爐烘烤,精準掌控烤製的時間與溫度變化,使其表面瞬間上色,成就美麗褐色光澤卻不帶一絲焦苦。甫出爐的乳酪蛋糕蓬鬆誘人,冷藏靜置一晚後使質地熟成且更加地緊密。香甜奶韻中感受乳酪輕柔口感,莓果餡與酥鬆派皮如畫龍點睛般綻放齒間,獻給心愛的媽媽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