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微星科技暖捐350萬助新北3,000名弱勢生課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4-01-03 人氣:

微星科技暖捐350萬助新北3,000名弱勢生課輔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教育局今(3)日於文林國小舉行「微星有愛.學生有福」弱勢學生課輔計畫成果發表會,微星科技去(112)年度捐助約350萬元協助學校辦理弱勢學生課輔計畫,愛心擴及瑞芳、板橋、中和、樹林及貢寮區共51所高國中小,開班達191班、近3,000位學子受惠。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歐人豪出席致贈感謝牌,各校也帶來多項精彩表演,感謝微星科技的愛心捐助,將愛傳播給新北學子們。

歐副局長表示,感謝微星科技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政策,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及大愛,熱心奉獻於教育公益,自101年度開始辦理「微星有愛,學生有福」弱勢學生課輔計畫,多年來持續捐助偏遠學校課後輔導資源,凝聚民間的愛心力量,提供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豐富且多元的學習資源,讓孩子樂在學習、建立自信心,開創學生發展多元潛能。

微星科技協理簡文哲強調,除在科技創新領先全球之外,微星科技也善盡企業公民社會責任,積極推動台灣本土和全球各地的社會公益,關懷社會弱勢。多年來攜手新北巿教育局,挹注資源讓學校開設豐富多元課程,協助孩子們天賦發光,關懷弱勢家庭學生,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新北市致力於建立完善的課後照顧資源,自110學年度起已達校校有課後照顧的目標,近3年課後照顧班參與學生人數成長逾20%,將持續鼓勵各校申請相關補助經費,同時也引進民間資源,開設課後社團、學習扶助等多元課後照顧服務,提供弱勢家庭的孩子豐富且多元的學習資源,讓孩子建立自信、樂在學習。

「微星有愛.學生有福」弱勢學生課輔計畫成果發表會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