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醋生醫表揚2023年傑出經銷商 高董事長:攜手同心共創新藍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4-01-26 人氣:

台醋生醫表揚2023年傑出經銷商 高董事長:攜手同心共創新藍圖

【TB新聞網】台醋生醫公司於2024年1月19日上午11時,在珍豪大飯店三樓宴會廳舉行了2024表揚大會,約有350人參加。本次大會旨在表彰在過去一年中對公司發展做出卓越貢獻的經銷商和團隊,並展望未來的發展方向。

台醋生醫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在台經營26年的專業保健食品領域的研發和創新的公司,旗下產品包括鹼性保健品、鹼性水等,以「把愛傳出去、把健康鹼回來」為企業理念,致力於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健康產品和服務。台醋生醫公司不僅在產品方面取得卓越的成就,更在社會責任和企業價值方面展現領導風采,產品品質擁有多項國內外的獎項和認證,如ISO 9001、ISO 22000、HACCP、SGS、TQF等

在2023年,台醋生醫公司面臨了疫情後大環境的嚴峻考驗和市場的競爭,但在高董事長和孫總經理的帶領下,全體員工和經銷商團結一心,克服困難,創造了令人驚豔的業績,開創了屬於台醋生醫的藍海商機。營運長黃總監Ivy及業務部傅經理Janet更是不辭辛勞的全台走透透,帶領著所有夥伴一起努力創造業績,讓台醋生醫所有夥伴遵循著成功的法則,一步一腳印的跟隨著公司穩健的步伐,讓台醋生醫在這一年來奠定了豐厚的基礎,收穫著成功的果實。

在大會上,高董事長致詞表示,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感謝每一位在台醋生醫辛勤付出的經銷商和領導們。他說,今年的成就源於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堅持不懈的追求卓越,他對大家感到非常驕傲和欣慰。他還表示,台醋生醫將繼續激勵創新,引領行業發展,並致力於讓更多的人享受到台醋生醫帶來的健康及事業福祉。

孫總經理也在致詞時肯定了台醋生醫在2023年的成就與經銷商之間的團隊協作和領導力,並向所有獲獎的優秀經銷商和領導人表示祝賀和感謝。她說,這些獲獎者是台醋生醫的榜樣,是他們通過了不懈的努力,為台醋生醫在2023年奠定了重要的基礎。她還鼓勵大家面對2024年,要滿懷憧憬,激情澎湃,用信心和勇氣,昂首闊步,去刻劃一個屬於台醋生醫更加燦爛的2024大會在一片歡樂祥和的氛圍中圓滿結束,期間所有獲獎的領導人均獲得由公司頒發的各級聘階徽章,代表的是這一年來辛勤耕耘所帶來的榮耀與成果。本次大會中更規畫了豐富的摸彩活動,準備的現金獎與產品獎總價值超過了新台幣50萬元,讓幸運獲獎的經銷商們滿載而歸。

這次表揚大會的舉辦不僅是對過去一年成就的肯定,更是對未來的信心和期望。期盼在全體經銷商的共同努力下,台醋生醫能夠繼續取得更大的成就,為健康食品領域的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