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充實新北消防救災量能 議員攜企業共捐消防救災器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4-02-27 人氣:

充實新北消防救災量能 議員攜企業共捐消防救災器材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板橋區山田摩衣議員感念消防人員救災工作的辛苦,特地請託錢都國際餐飲有限公司,共同以秉持回饋鄉里、強化公共消防安全及「取之於公眾,用之於公眾」信念,特別捐贈在地消防單位車禍救助及火災災害現場之救災器材,並於27上午10時,在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南雅消防分隊前舉行捐贈典禮,以發揚服務鄉梓、仁慈為懷的濟世精神。

消防局表示,錢都國際餐飲有限公司因鑑於明揚科技公司爆炸案,體認在地消防弟兄於各項災害搶救工作及救災任務之危險,也因為山田摩衣議員身為板橋區議員秉持一顆守護板橋居民的信念,因板橋地區車禍事故頻傳、火災潛勢高,特地捐贈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及特搜大隊所屬分隊熱顯像儀、千斤頂及搜索式照明繩索一批,期許在災害現場快速將民眾救出及保障消防人員的生命安全,在此特別感謝山田摩衣議員的引薦促成這樁美事。

消防局李清安局長表示,衷心感謝山田摩衣議員與錢都國際餐飲有限公司願意以服務鄉梓、仁慈為懷的精神,捐贈救災器材一批來提昇消防救災及搶救工作,希望這份熱情與愛心能繼續流轉於社會間,更期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人關心防災及救災安全之問題,消防局也將持續秉持著赤誠之心,貫徹本市維護公共安全之決心,使新北市真正成為「安心、安全、安居」之智能城市。

充實新北消防救災量能,議員山田摩衣攜手企業共捐消防救災器材。(消防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