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民間團體反賭 要求行政院撤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4-30 人氣:

民間團體反賭 要求行政院撤案

民間團體反賭 要求政院撤案

(台灣商報新聞)反賭博合法化聯盟昨天到行政院前抗議表示,行政院版觀光賭場管理條例草案草率又黑箱,應立即撤回;行政院說,行政院未討論撤回。

前綠黨發言人潘翰聲率數名反賭博合法化聯盟成員,持「(行政院長)江宜樺說謊,欺瞞民眾」標語到行政院前抗議。

反賭博合法化聯盟表示,2012年馬祖博弈公民投票就是江宜樺說的「簡單多數的公投太草率」,且在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主導下,以比審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更快的速度完成初審,送交朝野協商。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受訪表示,博弈公投依離島建設條例舉辦,只限離島,才另有規則,與江宜樺指的全國性公投邏輯不同。

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林鴻池受訪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尊重委員會處理,不表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