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黑澀會惜兒結婚了!張誠菡臉書公布婚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2 人氣:

黑澀會惜兒結婚了!張誠菡臉書公布婚訊

(台灣TB新聞網)出道八年的黑澀會惜兒結婚了!外型亮眼加上能歌善舞,黑澀會惜兒(張誠菡)吸引超過十六萬粉絲關注。近來極少更新臉書,但上月染髮時她特別挑選不會傷害孕婦的染劑,肚皮進度令人好奇,二十日鬆口證實結婚懷孕。

二十四歲的黑澀會惜兒(張誠菡)突然七夕時在臉書曬出婚紗照,向粉絲說:「情人節快樂!近年來漸漸消失是因為我已經結婚嘍!」震驚不少粉絲。「惜兒」張誠菡二十日在臉書自爆已結婚的消息,且過幾天就要當媽了,震驚許多粉絲。

擁有清純氣質的黑澀會惜兒,事實上有著一副好歌喉,曾經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拿下第七名的成績。她今日更在臉書自爆近來逐漸消失的原因,「近年來漸漸消失是因為我已經結婚嘍!再倒數幾天也即將正式成為媽媽了!」

黑澀會惜兒結婚了!張誠菡臉書公布婚訊

▲黑澀會惜兒結婚了!張誠菡臉書公布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