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福州最萌小龍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9 人氣:

福州最萌小龍女

(台灣TB新聞網)日前福州有名小女孩Cosplay《神雕俠侶》小龍女的造型,卻備受網友好評,封為「福州最萌小龍女」。

大陸福州網友日前在網誌PO上數張「福州最萌小龍女」的萌娃圖,得到網友高度好評。據悉,該網友和小女孩的媽媽是好友,媽媽想為7歲女兒留下可愛照片,就Cosplay陳妍希的經典小龍女造型。妹妹天真笑容融化了網友的心,直說這是「福州最萌小龍女」、這個小龍女比小籠包(意指陳妍希)強100倍啊!

福州最萌小龍女,忍不住多發幾張圖。福州網友在微網志上爆出數張小龍女造型的萌娃圖,受到很多網友追捧。網友告訴東南快報記者,她和孩子的媽媽是朋友,是媽媽想出來的創意,我覺得很讚,就配合拍照片。網友説,這組照片是12月14日在三坊七巷拍的。這位福州版小龍女今年7歲,被網友評為福州最萌小龍女。

福州最萌小龍女 ▲福州最萌小龍女

福州最萌小龍女 ▲福州最萌小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