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大陸土豪好任性 農村蓋豪宅互贈超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3-13 人氣:

大陸土豪好任性 農村蓋豪宅互贈超跑


大陸土豪好任性 農村蓋豪宅互贈超跑

中國一線城市豪宅林立並不希奇,現在這股豪宅風也吹入農村,浙江農村就出現了一棟有游泳池,還有透明電梯的高級農舍,引發媒體大篇幅報導,而安徽則傳出有一對夫妻互贈瑪莎拉蒂超級跑車當做禮物,大陸土豪任性行徑令人咋舌。

這棟豪宅讓村民們看到採訪車一進村口,就知道記者此行的目的地。房屋的主人姓顧,在嘉興經營電瓶車生意,是村裡人眼中小有名氣的土豪,所以讓村民吃味的講閒話批評,觀光電梯花了近30萬人民幣,泳池有是有,但真的很小啦!

顧先生有些委屈表示,他是老實做生意,造房子花了2、300萬。雖然在村裡算好的,但放在城裡,這些錢半間別墅都買不起吧!

大陸土豪好任性 農村蓋豪宅互贈超跑

▲大陸土豪好任性 農村蓋豪宅互贈超跑

標籤:大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