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提升產業發展與價值 經發局首辦「新北企業精典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02-11 人氣:

提升產業發展與價值 經發局首辦「新北企業精典獎」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目前在新北市登記的工商及公司家數超過30萬家,經發局為表彰新北市企業經濟力穩健成長、具有高度產業競爭力,並且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今年首度舉辦「新北企業精典獎」甄選,歡迎新北各企業在3月15日前踴躍報名,經發局表示,希望透過拔擢傑出企業作為典範以及學習的標竿,達到帶動新北市的產業發展、提升產業價值目的。

新北市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為工商大城,有非常多的優質企業,為表揚企業在新北市經濟面的貢獻,首次辦理「新北企業精典獎」,依不同產業領域分為「新創績優」、「創新研發」、「多元服務」、「投資貢獻」、「能源典範」及「世代傳承」等六大類組。盼藉由公開表揚在各領域有卓越表現的企業,肯定企業以及員工努力打拼的精神與成果,嘉許新北市在地企業的貢獻,鼓勵企業邁向卓越永續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異業交流,提升產業競爭力,歡迎更多企業深耕新北,落實「安居樂業」的目標。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新北企業精典獎共分為「新創績優」、「創新研發」、「多元服務」、「投資貢獻」、「能源典範」及「世代傳承」六大類組,依類組屬性,設有個別的評審指標、營運管理及社會責任2項共通性評審指標以及加分項目。其中加分項目內容包含,只要在新北市設立企業營運總部以及導入新興科技,總分最高可加至5分。每一企業最多可報名2個類組,各類組將評選出3家企業,除了表揚得獎企業外,也可透過市府資源擴大企業能見度,並且協助拓展市場通路。

「新北企業精典獎」自即日起至3月15日止受理報名,凡依法於新北市辦理登記的公司或商業;或登記於新北市的工廠均可參選,歡迎符合資格之新北企業踴躍報名參選。

▲提升產業發展與價值 經發局舉辦第一屆「新北企業精典獎」活動。

(新北經發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