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萬泰科技捐贈冷氣科技濾網4.7萬片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視察防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22-08-24 人氣:

萬泰科技捐贈冷氣科技濾網4.7萬片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視察防疫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新北市推動班班有冷氣政策,完成公立高中以下學校冷氣裝設,有效提升學生學習品質。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響應此一政策,關心新北學子學習環境的舒適與潔淨,發揚企業社會責任,今(24)日在板橋國小,捐贈自行研發之ACT銀銅鈦抑菌空氣濾網4.7萬片,讓新北市的班級教室冷氣也能具有高科技的抗菌功能,提升防疫效果。市長侯友宜代表接受並頒贈感謝牌表達謝忱,捐贈活動中更與董事長張銘烈共同示範濾網安裝方式,攜手宣誓守護學童健康的決心。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疫情發生以來,新北市各級學校無不積極投入防疫,這次萬泰科技的善心義舉,捐贈市值超過百萬的科技濾網,且自疫情發生以來,累積捐贈防疫物資市值已高達新台幣600萬元,可說是愛心優質企業的楷模。

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銘烈表示,繼今年4月捐贈新北社福機構市值475萬元口罩與空氣濾網等防疫物資後,萬泰科技將企業關心社會的行動帶進校園,提供學校班級冷氣科技濾網。產品除經大專院校驗證ACT銀銅鈦材料的抗菌效果,更特別以新北市各學校冷氣廠牌濾網的尺寸,客製化裁切。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非常感謝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藉由冷氣科技濾網,讓教室空氣更乾淨,與新北齊心抗疫,讓校園師生更健康。而新學期即將開學,各校落實校園防疫措施亦是全體總動員,齊心協力團結全面抗疫。新北市除了全面補助各校防疫經費,購置體溫計、酒精、口罩、消毒及洗手用品、午餐隔板、快篩試劑等物資,確保校園師生身心健康。



           攜手守護學童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