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南市長黃偉哲推廣台南優質農產 鹽水意麵新品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20-02-20 人氣:

台南市長黃偉哲推廣台南優質農產 鹽水意麵新品上市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廣優質農產,19日舉辦「日曬意麵-寬麵」新品上市行銷記者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農業局長謝耀清及鹽水區農會理事長佘煥琛、市議員蔡育輝、立委賴惠員皆到場共同推薦,為鹽水農會推出的意麵新品站台。市長黃偉哲稱讚在地的意麵與「帥哥」番茄好吃,肯定台南市農業局及鹽水農會的努力,讓台南的農產加工品跟著時代一起進步。

市長黃偉哲表示,鹽水意麵的製程全部使用國產原料,更使用到全鴨蛋,不但有股特殊香味,麵條色澤金黃誘人,營養加分,而且意麵本身跟許多食材都百搭,另外帥哥番茄也是鹽水在地著名的農產,台南為美食之都,希望藉著豐富美味的在地食材,多元包裝及行銷方式,讓國人能愛吃、愛用。一向喜愛美食的市長黃偉哲,吃完讚不絕口,稱讚麵體有嚼感,吃意麵配上番茄果乾,別有風味,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嘗鮮。

台南市農業局長謝耀清表示,此次鹽水農會推出新品「日曬意麵-寬麵」,有別於傳統意麵麵體,為創新波浪狀寬麵麵體,但仍保有傳統手工意麵製麵工法,採國產麵粉、產銷履歷玉米粉及全鴨蛋入麵,並透過日曬增加麵體飽滿度及Q度,附上油蔥風味拌麵調味包,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料理、美味享用。訂購請洽鹽水區農會06-6521111 #51、52、53

台南市長黃偉哲推廣台南優質農產 鹽水意麵新品上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推廣台南優質農產 鹽水意麵新品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