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安鈞璨病逝 享年31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02 人氣:

安鈞璨病逝 享年31歲


安鈞璨肝癌病逝 告別式暫定6月8號

(台灣TB新聞網)32歲的藝人安鈞璨,長年飽受肝癌之苦,在六月一號清晨安鈞璨病逝家中,經紀人透過臉書表示,安鈞璨生前,有好友陪伴在身邊,現在去當天使了,希望外界持續為他祝福,告別式將再六月八號舉行,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前「可米小子」團員安鈞燦傳驚傳肝癌病逝!有網友表示這消息實在來的太突然,讓人難以置信,也希望安鈞璨在另一個世界能過的更好,還有網友說人生無常,才在電視上看到他上康熙的重播,沒想到接著就看到病逝消息,希望他一路好走。

安鈞璨是前可米小子成員,2005年團體解散後,就前往中國大陸發展,多擔任戲劇演出,在台灣則多在談話節目中曝光。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病逝,是繼申東靖後第二位可米小子成員辭世。

安鈞璨病逝 享年31歲

▲安鈞璨病逝 享年3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