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寒居酒店攜手Garmin全新智慧腕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3-03-06 人氣:

寒居酒店攜手Garmin全新智慧腕錶

「隅」時俱進,打造美型生活、智慧食宿體驗

(台灣TB新聞網)後疫情時代,全民健康意識抬頭,在忙碌生活中平衡身心靈成為首要課題,寒居酒店與智慧穿戴領導品牌Garmin攜手合作,自3月2日至4月6日推出「vívomove Trend美型生活體驗房」平日每晚9,900元+15.5%、假日每晚10,400元起+15.5%,入住最熱門的隅鴞客房,可享BeGood迎賓飲品、早餐兩客,更可直接獲得Garmin vívomove Trend全新上市的指針智慧腕錶乙支(市價9,900元)與品牌旅行套組,智慧體驗美型生活。3月8日至4月6日期間,BeGood餐廳也推出滿額贈及抽獎活動,晚餐期間點用指定餐點可獲得Garmin眼罩、不限餐期消費達5,000元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Garmin vívomove Trend新品錶款。

寒居酒店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出口步行僅30秒,坐擁捷運雙線交匯樞紐,鄰近中山區影城、東區百貨商圈,四周設有多處Youbike站點,便利的交通與優雅的設計氛圍,深受商務客及女性消費者青睞,位於飯店十樓占地120坪的健身中心,擁有絕美室內溫水泳池、桑拿與健身房等,完備的設施與打卡熱點,吸引許多喜愛運動及樂於分享生活的年輕族群及社群名人踩點,搭配Garmin智慧腕錶運動模式,透過全天候的健康監測,更加了解身體狀況,達到有效紓壓。除了主題房客之外,健身中心也免費提供三款Garmin智慧腕錶以及多功能體脂計供一般房客使用,幫助監測自身數據。

GARMIN主題房專案入住的「隅鴞客房」擁有雙面落地窗引進自然採光,通透寬敞的浴室設置有浸泡浴缸、淋浴間以及獨家贈送的10/10 HOPE旅行護膚保養組,每房配置席夢思頂級舒眠床、乳膠枕與Garmin眼罩兩枚,在褪去一天的疲憊後舒適入眠,配合寒居酒店品牌香氛以及智慧錶的睡眠監測功能,追蹤睡眠品質及成效。客房除了有Garmin vívomove Trend主題布置,更加入許多精心設計的功能小提醒,包含喝水、運動、智慧錶無線充電等,讓消費者自入住到退房皆可配戴手錶、結合日常軌跡打造智慧生活。

除了房客專屬體驗之外,至BeGood餐廳用餐的客人也可享有活動贈禮及參與Garmin全新錶款的抽獎活動。於活動期間至BeGood點用晚間套餐,每套皆可獲得一組Garmin旅行眼罩,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同時,不限餐期的用餐賓客,凡單筆消費達5,000元皆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Garmin vívomove Trend全新智慧腕錶(市價9,900元),打造身心靈平衡的美型智慧生活。

Garmin vívomove Trend美型生活體驗房


Garmin主題房空間布置


Garmin主題房專屬迎賓禮

Garmin主題房專屬迎賓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