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艾洛斯發表智能植栽新品 引進生態負離子空氣淨化機 雙雙告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明宗 時間:2023-03-27 人氣:

艾洛斯發表智能植栽新品 引進生態負離子空氣淨化機 雙雙告捷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明宗報導) 法國Véritabl台灣代理商艾洛斯科技公司25日假微風廣場復興館宣布智能植栽在台上市,以及引進生態負離子空氣淨化機,搶攻國內市場,提供民眾享受更佳的生活美學,期待能夠創造佳績,雙告捷。

艾洛斯公司指出,全球氣候及環境變遷,整體大環境空氣及水源汙染嚴重,使整體生活品質下降,基於愛護環境、提升生活品質,期待幫助企業及居家環境保護與友善,讓我們能過得更好。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每年有數百萬人死於環境污染,空氣汙染為最大宗、水汙染次之。艾洛斯科技為提升整體環境健康生活品質,專注於提供全家人環保健康的植物、空氣、水,陸續引進國際環保健康品牌,提供企業及居家客戶工作及生活品質改善。

智能植栽位於法國里昂,是一間城市農業領域科技新創公司,100%在法國設計、生產製造及組裝,提供城市種植的創新科技產品的解決方案,讓每個人可以輕鬆在家享受種植及收成各種新鮮健康的農作物。

不論是美味的香草、或是可食用的花卉和小蔬菜,一年四季都可以在您的家中呈現,如果您沒有綠手指或園藝天份,法國智能植栽將幫助您實現夢想。

艾洛斯科技公司表示,去年也引進法國Teqoya淨化機,獲得法國網路評鑑No.1,是目前台灣市場上唯一生態級負離子淨化機,獨家專利技術可每秒產生3兆個負離子大量主動清除空氣中的灰塵,有效清除懸浮微粒、細菌、病毒及室內甲醛,等於將一座瀑布帶進你家。

根據法國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員會(CEA) 實驗證明,能有效降低新冠病毒傳播,重現大自然中的好空氣;同時是零噪音、零耗材、零臭氧、低耗電、保固10年的環保產品。

目前為法航貴賓室,台灣新光醫院睡眠中心、安馨產後護理指定使用,更為2024年巴黎奧運指定空氣處理品牌;預計在新品上市後,與加強促銷下,會有更佳的業績表現。

                                                ( 圖一:法國智能植栽新品 )

                                                ( 圖二:業者說明生態負離子空氣淨化機 )


標籤:企業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