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滙豐生技總經理林紫貴及滙雋生技董事長黃錦鶯,榮獲台灣365行傑出企業家達人獎 再傳捷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4-03-12 人氣:

滙豐生技總經理林紫貴及滙雋生技董事長黃錦鶯,榮獲台灣365行傑出企業家達人獎 再傳捷報

【TB新聞網】滙豐生技總經理林紫貴及滙雋生技董事長黃錦鶯,榮獲台灣365行傑出企業家達人獎,秉持著365行行行出狀元,在社會各個階層中提報優秀的傑出人才,讓社會為之共鳴。

左1:滙豐生技總經理林紫貴右1:滙雋生技董事長黃錦鶯(照片:瑜您有約提供)
 

這次來自於世界各地頂尖卓越的企業家及各地精英都親臨現場,嘉賓雲集現場祝賀,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特別蒞臨為台灣之光傑出達人頒獎,以表榮耀。

左1: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左2:滙豐生技總經理林紫貴左3:滙雋生技董事長黃錦鶯。(照片:瑜您有約提供)
 

黃錦鶯董事長表示初次入圍就獲得肯定,自己的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任何行業都有出類拔萃獨特才能者,更有長期研發默默耕耘的達人,其努力與堅持的精神都值得我們讚賞與學習。

左1: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右1:滙雋生技董事長黃錦鶯(照片:瑜您有約提供)(照片:瑜您有約提供)
 

林紫貴總經理說:藉由「台灣365行傑出企業家」的頒獎交流活動,分享每位達人的經驗與精神,不僅可發掘台灣各界精英,更可認識台灣優質商品,活絡工商發展與企業交流。

右1:滙豐生技總經理林紫貴左1:滙雋生技董事長黃錦鶯(照片:瑜您有約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