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楊可涵過世 器捐遺愛人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9 人氣:

楊可涵過世 器捐遺愛人間

(台灣商報新聞)藝人楊可涵六日自殺,雖然經過十二天的救治,但仍然無法挽回生命,昨日中午楊可涵過世。曾和楊可涵合作演出「含笑食堂」的呂雪鳳,一聽到楊可涵過世,哭到無法言語。

三立連續劇《珍珠人生》女主角楊可涵,六日晚間在家中尋短獲救,搶救期間經紀公司對外一直表示「狀況穩定」,但家屬和經紀公司於傍晚發表楊可涵過世的聲明。她的父母和男友張庭瑚都陪伴在身邊,家屬也依照楊可涵最後遺願「器官捐贈」,要讓她遺愛人間。

曾和楊可涵一同演出戲劇「含笑食堂」的呂雪鳳,片中她飾演楊可涵的外婆,聽聞楊可涵過世的消息忍不住哽咽。看得出她對楊可涵離去非常不捨。

六日傳出楊可涵自殺的消息後,在臉書上就有粉絲幫她設立「替楊可涵─小白兔加油」粉絲頁,許多粉絲對楊可涵過世表示不捨,希望她一路好走。

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

楊可涵過世 器捐遺愛人間

▲楊可涵過世 器捐遺愛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