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2023年「台商台青走晉來」晉台醫藥大健康產業發展合作交流會在太原舉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盧瑞容 時間:2023-08-29 人氣:

2023年「台商台青走晉來」晉台醫藥大健康產業發展合作交流會在太原舉辦

加強台灣與山西在現代醫藥及大健康等方面的經貿交流合作

(台灣TB新聞網/記者盧瑞容)山西省副省長湯志平29日表示,誠摯希望台灣企業家認識山西、走進山西,感受山西,投資山西,加強台灣與山西在現代醫藥及大健康等方面的經貿交流合作,在助力山西高品質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

由省商務廳與省台辦聯合主辦的2023年「台商台青走晉來」晉台醫藥大健康產業發展合作交流會,29日在山西瀟河國際會議中心成功召開。山西省副省長湯志平在致辭時做如上表示。包括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兼婦委會主委、中華兩岸康養協會理事長、浙江康芮嘉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泓蘭均出席交流會。

副省長湯志平除對台商台青的來到山西來表示歡迎外,並向台灣同胞簡要介紹了山西的人文資源環境和經濟社會發展成果,重點介紹了山西省推動現代醫藥產業鏈發展的情況。

湯志平並表示,非常誠摯希望台灣企業家認識山西、走進山西,感受山西,投資山西,加強與山西在現代醫藥及大健康等方面的經貿交流合作,在助力山西高品質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

李泓蘭副會長代表與會台商台青感謝山西省政府的盛情邀請,表示將持續關注山西發展,積極推動晉台現代醫藥大健康產業的交流合作。

晉台醫藥大健康產業發展合作交流會係2023「台商台青走晉來」系列活動之一,此次系列活動的主體活動在太原舉行,同時在大同市設立分會場。以一個主場,三個分場模式舉辦,一個主場活動是8月29日上午,舉辦2023年台商台青走晉來系列活動開幕大會、專場推介會和全國台企聯內銷拓展工作委員會、大健康工作委員會揭牌儀式。

三個分場活動則是8月29日下午,舉辦台農業合作交流會台醫大場健康產業合作交流會、8月31日下午,在大同舉辦大同市專場推介會、項目對接活動。

8月30日至31日並組織與會嘉賓,分別在忻州和大同進行訪問考察活動。


圖一、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為內銷拓展工作委員會及大健康工作委委員揭牌儀式中,由全國台企聯會長李政宏(右一)、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太原市台商協會會長曾新慧(右二)與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陳燕木(左一)、中央台辦經濟局局長張世宏(左二)進行揭牌。(記者/盧瑞容 攝影)

圖二、2023年「台商台青走晉來」揭牌儀式後,大家合影留念。(記者/盧瑞容 攝影)
標籤:兩岸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