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陪伴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8-04-02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陪伴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日上午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參與「台北兒童月」系列活動「築夢Taipei童趣探險」,因為再過幾天就是兒童節,他特別祝福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也預告四月是台北市的兒童月,市府準備了很多活動,要讓所有小朋友來參與。

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活動的主軸是針對全市的國小,分為「雙語教育」、「食農教育」以及「定向探索」等三個主軸,還有73個趣味學習攤位,目的就是讓大家透過團隊合作跟動手實作,達到結交朋友、打開新視野等目的;另外還安排「微夢想旅行」,就是邀請不同學校的小朋友,透過自主學習來圓夢,並把它發表出來。市長柯文哲也預告,4月20日星期五晚上在兒童新樂園還有「童樂夜」活動,名額有限,請大家趕快上網報名。

市長柯文哲提到,雖然教育局舉辦了很多活動,不過小小朋友出門還是要爸媽帶著,「陪伴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這個政府就沒有辦法,要各位家長自己幫忙,市府只是提供一個機會,讓小朋友可以來玩,還是需要爸爸媽媽陪伴他們出來,所以慶祝兒童節需要父母協助,才能讓兒童過更快樂的生活。

市長柯文哲之後到兒童新樂園,參加台北歡樂兒童節暨水果冰淇淋20週年系列活動,市長柯文哲扮演歡樂魔法師現身舞台,並致贈水果奶奶玩偶給現場前10名買票的小朋友作為禮物,最後更和全場的大小朋友一起滾大球、用身體比出各種水果,全場歡聲不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陪伴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台北市長柯文哲:陪伴是最好的兒童節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