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臉上刺蒼蠅,刺青師替他完成夢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3 人氣:

臉上刺蒼蠅,刺青師替他完成夢想

(台灣TB新聞網)日前有一位客人要求刺青師傅在他臉上刺蒼蠅,理由難過中帶著歡笑。想在臉上刺蒼蠅的年輕客人提出三個理由,一、「我從小被霸凌,就是這顆痣,我的綽號叫做蒼蠅王」二、「這痣跟我二十五年了,有感情了,捨不得點掉牠」三、「今晚我生日,昨晚,這顆痣託夢給我說,牠想美夢成真變蒼蠅」。

刺青師傅聽完後,眼角帶淚,完成客人臉上刺蒼蠅的夢想。後來也得知,這蒼蠅痣改變了他的生活,也讓他結交好多新朋友。刺青師在「一句話讓刺青師爆走大賽」PO文,說關店前來了一位年輕客人想把臉上的黑痣刺上一隻蒼蠅,當場讓他覺得客人是來鬧的,還建議他可以去夜市點掉,說沒有理由我不紋。

刺青師典哥在「一句話惹火刺青師」比賽貼出兩個圖片,是關於一個男生臉上居然有「蒼蠅」刺青的照片。一開始還有網友認為,根本是P上去的吧,但看完故事後紛紛大哭,這根本是勵志的故事吧!

臉上刺蒼蠅,刺青師替他完成夢想

▲臉上刺蒼蠅,刺青師替他完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