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教育部國教署持續宣揚總統教育獎學生優良事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6-28 人氣:

教育部國教署持續宣揚總統教育獎學生優良事蹟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以學習者為主體,發展成為全人教育精神的108新課綱,是教育部在今年8月即將全面推展的教育方針,期激發培養學生具有自主自發、同儕互動、群體共享共好的教育目標,而2019總統教育獎獲獎學生,發揮突破困境、自主學習,積極參與服務、回饋社會,正是符合新課綱願景的學習典範。他們都有一幕幕屬於自己勇敢奮鬥、改變困境的學習畫面,分別在語言德行、薪傳技藝、科學科技、資訊體育等領域,具有傑出特殊才能,卓越表現,令人讚揚。

教育部國教署本週持續宣揚獲獎學生之優良事蹟,系列報導宋沁、林玄斌、謝玉涵、黃雅萱、簡翠鳳、蔡其翰、鄧微微、陳千育等八位獲獎學生事蹟。

面對多難的生命挑戰,視覺朦朧、聽覺無聲、行走不便,獲獎人一一克服肢體傷痛、勇敢迎受生命的挑戰,展現鬥士的奮進精神,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天空,深刻享受生命學習的旅程,詳細介紹歡迎至教育部國教暑官網查詢。

教育總統獎得獎同學謝玉涵

▲教育總統獎得獎同學謝玉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