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保全界李宗瑞」裁定收押禁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陶煥昌 時間:2020-09-03 人氣:

「保全界李宗瑞」裁定收押禁見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陶煥昌)2日下午,被高雄地院裁定收押禁見。同時,他於2018年時犯下兩起下藥迷姦案,被判處10年徒刑,一直未上訴,全案於8月31日確定,已送交台北地檢署擇期執行。

高雄地院羈押庭審理,羅男因下藥迷姦2名少女,今年7月被判10年重刑,但他自審判到判刑確定期間,準備入住其母在竹東透天厝加蓋密室,意圖躲過坐牢,被檢方認為他有意逃亡。

羅男於2018年時犯下兩起下藥迷姦案。判決指出,羅男當時在北市一家保全公司擔任區經理,負責公司應徵面試工作。他藉機在人力銀行等網站,誘騙想打工求職的未成年少女,以面試為由,將一名15歲少女約出來,以摻有「Medetomidine(美托咪定,麻醉藥品)」的飲料下藥迷昏,拍攝私處裸照、性侵。

其後,他又以實習為由,開車先載其中一名少女返家,再將另一名少女帶回社區,藉口面試前須更換衣服,要求少女在制服內穿上情趣內衣、肚兜及絲襪後,接著下藥迷昏,並手淫餵精、性侵得逞,過程全用手機拍下,猥瑣行徑於案發後被網友怒譙是李宗瑞翻版。

羅男判決後遲未上訴,全案定讞,確定得入監執行。台北地方法院2日上午將案卷送交台北地檢署,即將發監執行。

「保全界李宗瑞」羅育祥遭裁定收押禁見。(翻攝網路)

▲「保全界李宗瑞」羅育祥遭裁定收押禁見。(翻攝網路)

標籤:社會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