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阿公撲通跪落地 全國電子揪感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3-06-21 人氣:

阿公撲通跪落地 全國電子揪感心

(台灣TB新聞網)社會角落裡有許多老老照顧和弱勢獨居的長者,獨自面對病痛纏身、生活艱苦等種種困境,所承受的壓力讓人難以想像。超高齡社會來臨,弱勢老人照顧問題已迫在眉睫。全國電子秉持「愛與關懷」的企業精神,認同華山在地服務弱勢孤老理念,於端午節前,公益捐贈關懷禮十萬元整,並動員門市人員,6/14、6/15兩天,為北市、基隆、新北、花蓮、台東等地近百位孤老端午送愛心,除了將充滿祝福的關懷禮送到家,並提供家電健檢,守護長者居住安全。華山花蓮地區服務約1,200位孤老,端午關懷禮發送箭在弦上,花蓮偏鄉經費仍遠遠不足,盼各界人溺己溺,分送愛心到偏鄉。

中山區82歲的洪阿公與83歲的林阿嬤,兩老相依為命,生活困苦。疫情嚴峻的2022年初,阿公出了車禍,影響雙腳行動,原本靠阿公照顧的林阿嬤,反倒要拖著病軀照顧洪阿公,老顧老,更是雪上加霜。華山服務兩老已十個年頭,提供關懷訪視、物資協助,並送餐到家,協助日常所需。全國電子揪感心,為兩老送上端午關懷禮,還致贈一台電風扇,當場組裝啟用,為悶熱的家,帶來涼意;並發揮專業助老精神,協助家電健檢、清洗冷氣與冰箱。一個小善行,助老到心窩,洪阿公當場眼眶泛紅,竟撲通跪落地,激動不已,華山與全國電子的夥伴驚呆了,趕忙跪下將阿公扶起,人間見真情,不捨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華山基金會現正發起2023年常年服務暨「愛老人 端午動起來」公益活動,集結各界愛心,為台澎金馬約3萬名弱勢老人送上愛心關懷禮,助老過端午。誠摯邀請各界愛心單位與在地企業,送愛偏鄉,響應孤老常年服務經費「因為有您 送愛到家」(1,250/月、15,000/年)。更期盼企業志工加入,共同疼惜老寶貝。劃撥帳號:1990-1495 愛心專線:02-2836-3919分機205 王小姐

一個小善行 助老到心窩 華山攜手全國電子揪感心


全國電子為阿公清洗冰箱冷氣 專業助老過端午

全國電子秉持「愛與關懷」的企業精神,認同華山在地服務弱勢孤老理念,於端午節前動員門市人員為近百位孤老端午送愛心,除了將充滿祝福的關懷禮送到家,並提供家電健檢,守護長者居住安全。
標籤:社會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