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純淨之艾」住房專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2-09-12 人氣: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純淨之艾」住房專案

享雙人蔬食下午茶 限量贈MALIN + GOETZ沐浴旅行組

(台灣TB新聞網)鎖定閨密旅行商機,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於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純淨之艾」住房專案,豪華客房每房每晚6,502元+15.5%起,主管套房每房每晚9,225元+15.5%起,入住當日下午可在房間免費享用輕盈無負擔的雙人蔬食下午茶,並贈翌日探索廚房早餐兩客,以及加碼送天然溫和的MALIN + GOETZ沐浴旅行組,讓旅人從內而外達到身心靈的愉悅與平衡。專案適用於萬豪旅享家積分累計、住宿次數及福利。

陽光和煦,光影灑落在靜謐高雅的房間,一邊欣賞窗外的城市美景,一邊品嘗精緻的蔬食下午茶,打造悠然愜意午後時光。雙人下午茶點包含口味清爽的「法式蔬菜凍」,香濃酥脆的「松露蘑菇酥盒」、營養健康的「甜菜羊乳酪黑麥三明治」、綿密可口的「杏桃栗子蛋糕」,以及柔軟細膩的「開心果蛋糕捲」。同時,也會提供4杯果香調酒,草莓、檸檬和柳橙……等口味,享受微醺沁涼的香甜果韻,以豐盛美食寵愛自己,開啟煥然一新的都會旅程。

全球艾美酒店與美國護膚品牌MALIN + GOETZ合作至今已第6年,MALIN + GOETZ為艾美酒店獨家設計植物系列的沐浴用品,包含鼠尾草沐浴露、薄荷洗髮水與芫荽護髮素,以純淨自然有機的成份呵護肌膚,淡雅又獨特的天然香氣,深受世界各地的旅人喜愛。凡訂「純淨之艾」住房專案,房客即可免費獲得MALIN + GOETZ沐浴旅行組乙組,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情及預訂請洽詢(02)6622-5880訂房中心或洽官網www.lemeridien-taipei.com。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酒店-豪華客房照片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酒店-「純淨之艾」住房專案雙人蔬食下午茶菜色照片。下午茶點包含法式蔬菜凍、松露蘑菇酥盒、甜菜羊乳酪黑麥三明治、杏桃栗子蛋糕、開心果蛋糕捲,以及4杯果香調酒。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酒店- MALIN + GOETZ為全球艾美酒店獨家設計植物系列的沐浴用品,包含鼠尾草沐浴露、薄荷洗髮水與芫荽護髮素,以純淨自然有機的成份呵護旅人肌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