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糖新卸任董事長交接 陳昭義重回台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06-20 人氣:

台糖新卸任董事長交接 陳昭義重回台糖

(台灣TB新聞網)台糖公司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典禮於昨(19)日上午9時半假台南市台糖總管理處舉行,新任董事長陳昭義在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監交下,自卸任董事長黃育徵手中接下印信,接棒成為台糖公司第24任董事長,持續推動台糖永續,帶領台糖再創佳績。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致詞表示,黃育徵在任期間為台糖注入許多新元素及新的營運思維,例如土地只租不售的原則、建立綠能循環的畜牧場東海豐農業循環園區、沙崙循環住宅及酵素研發團隊等,帶領台糖創新轉型,進一步提升台灣產業邁向循環經濟,曾文生也向黃育徵喊話,「我主管經濟部循環經濟業務,所以我不會放過你」,期望他未來能持續在循環經濟的議題上給予協助,繼續合作推廣。此外曾文生指出,回任台糖董事長的陳昭義不用暖身就可以直接工作,而由於他有工業局的背景,且他做事有魄力、執行力強,相信接下來台糖配合政府政策,土地資產能有效運用,並扮演好協助產業創新的角色。

新任董事長陳昭義接著致詞,也對未來台糖的發展提出3大方向,包含持續提升經營績效,同時活化資產,最後他也提出培養及延攬人才是台糖往後的重要目標。

台糖新卸任董事長交接 陳昭義重回台糖

▲台糖新卸任董事長交接 陳昭義重回台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