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9蒙古亞洲競技體操錦標賽 三重高中丁華恬榮獲金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9-07-03 人氣:

2019蒙古亞洲競技體操錦標賽 三重高中丁華恬榮獲金牌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2019蒙古亞錦賽台灣女子代表隊中,就讀三重高中一年級的丁華恬榮獲女子平衡木金牌,今(3)日於新北市政會議獻獎,新北市長侯友宜除了讚許其亮眼表現,也恭喜拿下台灣女子代表隊的第一面金牌。

此次台灣女子代表隊經今年4月13日於國家訓練中心選拔組成,丁華恬以總成績第1名入選,雖於資格賽中因重大失誤,以第7名成績進入決賽,但透過不斷的技術修正,最後以13.233的高分勇奪金牌。

丁華恬於去 (107) 年開始進入成人組競賽,在世錦賽平衡木資格賽中排名第10,雖然無法參加決賽,但足以證明其實力已具備世界級水準。華恬從三光國小附幼、厚德國小、明志國中,再銜接到三重高中就讀,每天維持數小時訓練從未間斷,今年全中運高女組競技體操,於成隊、個人全能、高低槓、平衡木囊括4面金牌。希望藉由實戰成果及此次亞錦賽金牌的寶貴經驗,能有機會爭取2020東京奧運會的門票,讓自己站在東奧的舞台上,讓世界看見台灣、認識新北。

三重高中丁華恬榮獲女子平衡木金牌

▲三重高中丁華恬榮獲女子平衡木金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