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中市勞工局釋1057職缺助轉職及中高齡求職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25 人氣:

台中市勞工局釋1057職缺助轉職及中高齡求職者

(台灣TB新聞網)因應春節年後轉職潮,並鼓勵中高齡朋友重返職場,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於25日上午9點至下午2點在豐原陽明市政大樓舉辦「幸福中高齡 就業再啟程」聯合徵才活動,共邀請20家廠商設攤,提供1057個工作機會,歡迎想找工作及有意轉職的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觀察以往就業市場,年後都會有一波人才移動的轉職潮,為因應廠商即時用人需求,並鼓勵中高齡進入職場,補充人才缺口,勞工局將舉辦聯合徵才活動,釋出多樣化工作機會,提供給有轉職需求的求職者,並協助有工作意願的中高齡朋友重返職場。

就業服務處長張惠芳指出,此次活動除提供一般民眾就業媒合外,並協助有就業意願的中高齡重返職場;另外,對於就業技能不足的中高齡求職者,勞工局也與廠商合作,以訓用合一方式,協助中高齡朋友進入職場工作見習,並由專人輔導,希望這些中高齡朋友能經由工作見習,進而成為企業的正式員工,穩定就業。

此次活動計有福容大飯店、寶雅生活館、錦芳美食、麗寶樂園、優鋼機械、友達光電、天威保全及仁友客運等20家廠商,提供房務員、門市人員、清潔人員、服務員、儲備幹部、作業員、包材備料人員、保全員及公車駕駛長等1057個多元化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