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心智障礙青年行動CAFÉ 手沖咖啡飄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20-04-30 人氣:

心智障礙青年行動CAFÉ 手沖咖啡飄香

(台灣TB新聞網)充滿祝福的早晨,雙福基金會晨光智能發展中心的「行動咖啡車」於昨(29)日於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外廣場正式啟動,此「行動咖啡車」由民間企業、個人合力捐贈,未來將由心智障礙12名青年操作手沖咖啡,讓咖啡在社區飄香!嘉義市長黃敏惠與眾貴賓特別到場為身心障礙者加油打氣,並感謝各界人士的支持,讓他們有機會回饋給社會,開創人生新頁。

「愛是永無止盡!」市長黃敏惠表示,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在嘉義市教育心智障礙的孩子做出很多努力,啟發他們的潛能和培養其工作能力。雙福基金會執行長林茂安表示,感謝「業成基金會」的第一桶金,率先贊助「心智障礙青年行動咖啡的計畫」,後續的140萬,陸續有「TOP 4X4冠宇國際陳和皇」、「頂榛咖啡莊園陳明德」、「大砌空間規劃設計Eric」、「黑傑克影像製作 Black Jack Studio」以及「瑞波士訂製西服Justin」,還有為我們大力募款的「大蘋果小太陽活力平台」,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才能打造出大家目前看到的全國第一杯・身心障礙青年・品牌手沖咖啡!

另外,晨光中心也將透過由心智障礙青年調製的手沖咖啡,同時提供《照顧者喘息咖啡服務》,讓照顧者品嚐台灣高品質的手沖咖啡時,也可以獲得喘息。這創造了愛的循環,我們希望這股力量源源不絕。請洽照顧者喘息咖啡 &心智障礙青年職場體驗晨光中心05-2759128或上https://www.facebook.com/cychsunny/查詢。

心智障礙青年行動CAFÉ 手沖咖啡飄香

▲心智障礙青年行動CAFÉ 手沖咖啡飄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