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兩岸藝文新聞 > 【POPCON X 昭和時代】將在桃園77藝文町集結11位藝術家於8/15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茱茱 時間:2023-07-06 人氣:

【POPCON X 昭和時代】將在桃園77藝文町集結11位藝術家於8/15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茱茱)「POPCON X 昭和時代」將在桃園77藝文町迎來一場別開生面的藝術盛事。從2023年8月15日展至8月20日,帶您穿越時空,踏入日治時期警察藝術宿舍的神秘世界。此次展覽匯聚了11位新銳與資深藝術家,為觀眾帶來一場極具視覺震撼力的藝術體驗。同時,展覽期間還將舉辦周末市集,有超過30多家玩具攤商參與,為您帶來一場玩具盛宴。

亮點一:以昭和時代為題,打造原警察宿舍藝術時空空間

「POPCON X 昭和時代」展覽以昭和時代為主題,精心改造桃園原警察宿舍空間,以日治時期的宿舍風貌結合藝術家們不同的媒介和風格,讓觀眾仿佛穿越時光回到那段充滿懷舊風情的年代。

亮點二:匯聚11名藝術家,限時6天快閃展出

本次展覽匯聚了11位傑出的藝術家,他們來自不同領域,為觀眾呈現多元的藝術風貌。其中,龜獸人透過亞洲筆法語彙展現了中西合併的美妙時代,為我們呈現了一幅令人心馳神往的畫面。BICO鼻孔則以寫實立體與平面手法打開了奇幻黑暗世界的大門,帶領觀眾探索其中的神秘與奇幻。米腸駿深受美系文化洗禮,他的作品展現了一個充滿恐龍的世界觀,給人一種驚奇與震撼的感受。

LALAYO用雙頭貓來反映可愛與詭異的美感衝突,這種對比讓觀眾心生共鳴。Miso是一位熱愛電影的藝術家,透過他的作品,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對劇情和人生觀的獨特見解。少女阿布通過她的作品傳遞正能量,讓愛與和平在觀眾心中綻放。

良人將暴走與傳統妖怪結合,以不和諧的方式展現自己的內心世界。新生代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以禮儀師的身份轉而揮舞著畫筆,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饗宴。Ruby將浮世繪和塊根植物結合,呈現出獨特的藝術風格。COLORCROW以幽默詼諧的方式重新演繹日常生活中的場景,帶來愉悅和笑聲。最後,Jimmy以大膽而細緻的構圖反諷社會現象,讓人反思與思考。

亮點三:周末市集集結漫坑、Ms.I、綠洲玩具等30多間玩具攤商打造玩具盛宴

除了藝術展覽,「POPCON X 昭和時代」將舉辦周末市集於8月19日至20日,集結30多家玩具攤商,包括漫坑、Ms.I、綠洲玩具、翁李萬老雜貨洋行等知名攤商,為觀眾帶來無數令人心動的玩具選擇。

這次不僅可以觀賞藝術作品,還可以尋找自己喜愛的收藏品,並與其他玩具愛好者交流心得。這將是一場玩具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盛會,讓您在藝術與玩具的世界中盡情享受。

昭和時期(西元1962~1989)是日本時長最長的年號,其中不論在藝術,服裝,文化等各方面也是變化最多與融合最多元的時期。本次活動的核心價值在於此,透過創作展覽與市集來展現多元融合。

除了內容展出外,我們同時透過主視覺表達展覽的核心觀點,文化的融合與衝撞,不僅象徵包容性,更是創新的基底,以80年代末的造型,符號圖像的致敬,回味那最單純的年代。還有週末活動區域全區免費入場,市集日期2023/08/19 (六) - 08/20 (日)市集時間11:00 AM - 06:00 PM

圖 /▎2023 POP CON《昭和時代》
◉活動區域全區免費參觀
◉ 展覽日期|2023/08/15 (二) - 08/20 (日)
展覽地點|桃園77藝文町
展覽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7巷5號 展覽時間|11:00 AM - 06:00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