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大陸兩岸新聞 > 山東台灣兩岸園區產業合作交流會在山東德州市舉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6 人氣:

山東台灣兩岸園區產業合作交流會在山東德州市舉行

兩岸科園搭橋 邀產業落戶發展

兩岸科園搭橋 邀產業落戶發展

(台灣商報新聞)應山東省德州市邀請,臺灣科學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沈國榮率領臺灣科學園區高科技企業負責人一行十八人到德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考察投資環境和產業發展情況,洽談園區合作。

中國台灣網報導,德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吳翠雲介紹了德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希望雙方加強對接力度,促進園區招商、建設工作全面開展。二十三日下午,2014山東‧臺灣周重點經貿活動--兩岸園區產業合作交流會在德州柳湖書院舉行。

會上,德州市委副書記滿春重說,臺灣中部科學園區作為臺灣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先導,在資本運作、建設管理、統籌規劃、人才創新等方面,都非常值得德州學習借鑒。

臺灣中部科學園區和德州在產業、管理、技術和人才等方面各具優勢,特別是在新能源、新材料、電子資訊等方面互補性強、關聯度大,有著堅實的合作基礎和廣闊的合作前景,加強合作十分必要。

通過這次交流會,雙方有了更加深入的瞭解,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臺灣科學園區同業公會理事長沈國榮代表考察團對德州市委、市政府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

他說,此次考察交流活動使考察團一行對德州有了更加深入的瞭解,對雙方產業合作的契合點有了充分認識。雙方合作的號角已經吹響,考察團回去後將就此次考察情況形成詳細的考察報告,為園區企業瞭解德州、投資德州提供參考,組織更多的園區客商來德州考察、交流,為園區企業投資德州、落戶德州搭建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