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國泰上海浦東機場貴賓室 7月18日重新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7-18 人氣:

國泰上海浦東機場貴賓室 7月18日重新開幕

(台灣TB新聞網)泰航空位於上海浦東機場的貴賓室經全新裝修後,將於7月18日重新開放為乘客服務,是國泰首次於中國市場引入其屢獲殊榮的貴賓室設計。

國泰航空志在飛躍,致力為顧客在旅程每一階段提供最稱心的體驗。換上全新裝潢的上海浦東機場貴賓室洋溢舒適寫意的氛圍,讓乘客可於航班起飛前提早到達貴賓室盡情放鬆,抖擻精神才展開旅程。

貴賓室位於浦東機場二號客運大樓D69閘口旁,佔地970平方米,由Ilse Crawford領導的倫敦工作室Studioilse設計,貫徹國泰於世界各地最新的貴賓室風格。

國泰航空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表示:「國泰航空很高興能在中國引進我們標誌性的貴賓室設計,使身處浦東機場的乘客在搭乘我們的航班前,能享受更愜意的體驗。上海是我們最受歡迎的商務和旅行目的地之一,也是我們飛行常客的熱門航點。貴賓室除了全新裝潢外,亦配備更多新增及提升了的設施,餐飲服務更耳目一新。」

與此同時,貴賓室內提供高速無線上網服務並顯示即時航班資訊,確保乘客在上機前能盡情放鬆,靜享悠閒。

選乘國泰航班的頭等及商務客艙乘客,馬可孛羅會銀卡或以上級別會員,寰宇一家綠寶石及藍寶石會員及持有機場貴賓室使用券之所有級別會員,均可使用國泰航空上海浦東機場貴賓室。開放時間為每天05:30至21:00。

國泰上海浦東機場貴賓室 7月18日重新開幕

▲國泰上海浦東機場貴賓室 7月18日重新開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