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課程活動 > 2019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報名招募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9-05-07 人氣:

2019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報名招募中

(台灣TB新聞網)TOKYO ELECTRON (TEL) 為全球創新半導體以及平面顯示器製造設備的領導先驅,也是全球前三大半導體設備商,在台深耕20多年的TEL子公司-東京威力科創,為了發掘並吸引更多高科技產業人才,針對全國大專院校理工相關科系的學子,舉辦「2019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TEL Robot Combat」。透過此競賽,讓學生不僅可以增加機電整合的經驗,更能學以致用一展長才。參賽同學需自行發揮創意設計機器人進行比賽,總獎金加上製作補助費將超過一百萬元,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決賽將於11月24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2樓多功能展演廳舉辦。

今年比賽已邁入第4屆,賽事規格不斷地升級與優化,此屆賽事考驗學生的創意技術及機器人的移動能力、辨物能力、精準度與穩定性,提供實作平台累積經驗。為鼓勵參與,東京威力科創也提供高額獎金,且給予每隊三萬八千元的製作補助費。藉此鼓勵對機器人有興趣的同學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

東京威力科創於2019年4月15日至5月31日在北、中、南各校展開校園說明會,透過說明會向有意進入科技產業的學子介紹半導體產業工作內容、公司福利以及此屆機器人大賽的賽事相關內容。比賽報名至6月14日下午5點前(含)截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活動官網線上報名。另外,辦理說明會也請與工作小組聯繫相關事宜。

2019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報名招募中

▲2019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報名招募中

標籤:課程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