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花蓮雲山水逸翠軒會館 原李安私人會所歡迎企業來舉行會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23-07-17 人氣:

花蓮雲山水逸翠軒會館 原李安私人會所歡迎企業來舉行會議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花蓮雲山水逸翠軒會館原為國際知名導演李安私人會所,不對外開放,但礙於參觀者眾,現開放自由參觀外,並歡迎企業來舉行會議。未來,將打造水耕無毒蔬菜、花卉園區及雲山水未來屋。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的「雲山水民宿逸翠軒會館」,坐落於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的花東縱谷,占地約24公頃,其中的夢幻湖約有4公頃。湛藍夢幻湖水係來自中央山脈,經由落羽松林流入湖裡。

湖水晨間為綠色,午間經太陽光照射後變化為寶藍色,因湖中水質中含有碳酸鈣,將雲山水的美景倒映在湖面時,會產生立體感受。此一如夢幻般的歐洲景色,只有在雲山水夢幻湖才看得到。

「雲山水民宿逸翠軒會館」週邊,有落羽松林、林蔭步道、椰林大道、百年桂花樹等,不同季節有不同的植物花朵盛開,可接受芬多精的洗禮,加上夢幻湖,走一趟環湖步道,美影盡收眼底。

目前會館營業內容,包括有身心靈御養生會館、國際花卉蔬食餐廳、山水咖啡廳、健康茶飲小鋪,非常適合各大公司行號,前來舉行各種大小會議,會議中並感受會館獨特的山水美景。

前花蓮縣長傅崑萁接待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來訪,也特別安排陳德銘一行參訪「雲山水民宿逸翠軒會館」,會館蔡莊主並請陳會長吃一杯日本北海道霜淇淋,讓他留下深刻的美味印象。

入住雲山水逸翠民宿館,需事先預約訂房,目前有五種房型供選擇,102桂花温馨檜木四人房、201夢幻湖景禮安雙人房、202歐香椰林雙人房、208全景凡賽斯黃金屋、301雲頂全景四人房。

雲山水逸翠民宿館的民宿登記證號是01234,係合法登記的民宿館,歡迎大家使用國旅卡。訂房洽詢可用電子信箱:avclub99@gmail.com 或蔡莊主手機:0910-166943及加入官方Line,LINE ID:0910166943。

位在夢幻湖邊的「雲山水民宿逸翠軒會館」。(圖片取自雲山水逸翠軒會館綱頁)


「雲山水民宿逸翠軒會館」區內的山林美景。(圖片取自雲山水逸翠軒會館綱頁)


203紫羅蘭精緻雙人房, 歐式的大床睡起來相當舒適。(圖片取自雲山水逸翠軒會館綱頁)

會館的招牌麝香貓冰滴咖啡,是用巴西咖啡豆為基底,搭配三種以上的咖啡豆精製而成,十分好喝順口。(圖片取自雲山水逸翠軒會館綱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