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藍帶海洋觀光季開幕,千人共享音樂沙灘美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30 人氣:

藍帶海洋觀光季開幕,千人共享音樂沙灘美食


藍帶海洋觀光季,沙雕、音樂、衝浪玩八月

(台灣TB新聞網)邁入第四年、為期一個月的「藍帶海洋觀光季」八月十五日晚間將在大安濱海樂園熱鬧開幕,晚會邀請旺福樂團、潘裕文等實力派唱將輪番演出,接下來每個週末,台中市觀光局還將舉辦不同創意主題的沙灘活動及藍帶海洋之星樂團競賽,並有海線農、漁特產品、美食小吃等美食攤位,歡迎遊客白天暢遊海線,晚上來參加沙灘派對。

「藍帶海洋觀光季」當日晚間在台中市觀光局長陳盛山、海線議員及各區區長等人見證下宣布正式揭幕。當日下午在雨勢稍歇後,大安濱海樂園沙雕區已湧進不少遊客,欣賞沙雕及風箏、衝浪表演。主辦單位不僅在濱海舞台區,邀請在地歌手演唱,在沙灘區也設置泡泡機、打地鼠、投籃等趣味競賽。

台中市觀光局表示,為讓更多人感受海線的美麗,該局把「藍帶海洋觀光季」活動延長為一個月,將在每個週末舉辦不同的創意主題沙灘活動,及藍帶海洋之星樂團競賽,並有海線農、漁特產品、美食小吃等美食攤位,讓遊客好吃、好玩。

今年台中市觀光局也邀請到曾獲得「福隆沙雕藝術季國內沙雕創作比賽」冠軍的藝術家陳坤田,將海底城、海洋樂團、小丑魚特技團、海洋DJ等海底王國搬上大安濱海樂園沙灘,並利用蘇迪勒颱風在沙灘區留下的一道道軌跡,創作沙雕作品「風的軌跡」,將颱風摧殘沙灘的過程真實呈現在大眾面前,期望喚醒眾人重新思考與大自然和平共處道理。

而為了便利民眾前往大安濱海樂園,市府在今日特別安排從大甲火車站出發的接駁車,沿文武路、大安港路等路線至活動會場,相關發車時間、路線、停靠站及臨時停車場位置等交通資訊,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查詢。此外,台中市觀光局特別感謝協辦單位維他露基金會提供礦泉水一百箱供執勤人員解渴,並表示,民眾若有需求也可至服務台索取。

藍帶海洋觀光季開幕,千人共享音樂沙灘美食

▲藍帶海洋觀光季開幕,千人共享音樂沙灘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