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新北抗癌女刑警不幸辭世 追思會上局長黃宗仁率隊送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10-24 人氣:

新北抗癌女刑警不幸辭世 追思會上局長黃宗仁率隊送行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警務佐李佳蕙自93年罹癌後,長期與病魔奮戰,治療期間雖體力下滑,仍不忘工作、保持熱情,豈料今年9月中旬病況急轉直下緊急入院治療,於9月30日凌晨辭世,得年48歲。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22日在板橋福音堂舉辦追思會,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親率主任秘書及所屬分局分局長等人前往悼念慰問家屬,滿懷悲傷送李員最後一程。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指出,李佳蕙從警已28年,警專11期畢業後,就在新北市為了治安打拼,一生奉獻警界,服務社會。在治療過程中雖受病痛折磨,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愛與堅持,積極參與警察樂隊吹奏豎笛,屢屢代表警察局參加各種表演爭取最佳榮譽,深深的感動聽眾及樂隊同仁。

除此之外,李佳蕙也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自警專畢業後即開始至板橋福音堂聚會,從神領受使命,於107年6月24日擔任教會的區長迄今,雖受病痛困擾,但從未放棄過,仍盡全力出席每一次的教會活動與服事。

李佳蕙在不幸離世後,留下母親、丈夫及一對仍在學的子女,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指出,將針對撫卹金等各項補助,協助家屬完成請領程序,為李員及其遺眷盡份心力,感念其畢生為社會治安的付出與貢獻。

新北抗癌女刑警不幸辭世 追思會上局長黃宗仁率隊送行。(新北市刑大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