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台鐵現場 感謝工程人員連日冒雨搶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0-12-08 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台鐵現場 感謝工程人員連日冒雨搶修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於昨(7)日表示,院長蘇貞昌是7日上午視察台鐵在瑞芳–猴硐間因豪雨邊坡滑動的搶修工程,主要是慰勞現場工程人員,也感謝他們的辛勞。院長蘇貞昌到場後,簡要地在現場聽取宜蘭工務段李建勳段長的簡報,並親自向操作機具與施工中的搶修人員打氣,強調政府會全力給予支持,在確保施工人員及通車後旅客的安全下,盼早日通車。

院長蘇貞昌也就此次事件預警的台鐵陳振芳司機員為例說,陳振芳開火車已經26年了,並沒有對自己的工作鬆懈,反而能發揮自己的經驗,見微知著,阻止了一場大災難發生,是一位防災英雄,政府要高度肯定和獎勵。而台鐵的24小時監測系統也發揮作用,才能在這次即時疏散旅客。院長蘇貞昌藉此勉勵所有公務人員,每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都有可能成為國家社會緊急危難時最關鍵的防災英雄。

院長蘇貞昌最後請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就現在已盤點好的待改善路段,儘快進行補強,經費上不用擔心,政府一定全力支持。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台鐵現場 感謝工程人員連日冒雨搶修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台鐵現場 感謝工程人員連日冒雨搶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