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北品牌金舶獎31企業獲殊榮 侯友宜:強化品牌競爭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2-08-26 人氣:

新北品牌金舶獎31企業獲殊榮 侯友宜:強化品牌競爭力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第四屆品牌金舶獎歷經八個月選拔,最終選出31家優良企業,今年由新北市政府與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合作舉辦「第四屆品牌金舶獎」,25日於新北希爾頓飯店舉行頒獎典禮,邀請此次獲獎31家優良企業、中央及地方縣市政府一同參與,帶領企業向前行,提升台灣品牌的競爭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品牌為企業不可或缺的一環,也是成功的關鍵,無論是台灣中小企業的M.I.T,或是新北市府政策推動的「青春山海線」、「歡樂耶誕城」,都須透過行銷跟包裝,以提升品牌知名度。感謝全國商業總會今年與新北市合辦「第四屆品牌金舶獎」,進一步帶領台灣服務業邁向國際市場。

侯友宜市長受邀頒發「國際授權代理輸出組」,支持將台灣的品牌航向國際。新北市在協助企業拓展通路、提升品牌曝光亦不遺餘力,即使在疫情衝擊下,109年至110年以全視訊方式辦理新北國際採購商洽會,成功搶下近40億元海外潛在訂單,而今年邀集眾多海外買主及國內賣家,將在8月23日起連續兩天舉辦國際採購商洽會,盼助業者再創新商機,搶攻曝光機會。

經發局表示,新北市以「實體展位展示產品」結合「買賣家線上即時洽談」助業者出口拓銷海外市場,於6月份攜手12家新北企業赴東京參加「2022日本移動通訊應用展」,成功吸引Panasonic、Hitachi、FUJISOFT、TOSHIBA、NOKIA、三菱電機等國際重量級買主洽談,潛在訂單達新台幣1.53億元。

後續在9月份將帶領12家技術領先企業前往「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2022 IFA)」,募集磐儀科技、亞旭電腦、串聯國際等業者前進「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爭取龐大的海外市場占有率。

全國商業總會表示,辦理金舶獎選拔,不僅是鼓勵用心經營品牌之企業,後續也將協助對接海外通路商或代理商,讓台灣服務業品牌在發展國際市場同時,也有機會獲得國內外資本投入,為台灣經濟市場注入新的活力,齊力進軍國際市場。

            新北品牌金舶獎頒獎,31家企業獲殊榮,侯友宜致詞說,塑造典範強化台灣品牌競爭力。(經發局提供)

            獲獎的品元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業者與侯友宜開心合影。(經發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