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社會新聞 > 彰警慶祝警察節辦捐血助人 縣長表揚112年度模範警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孫曜樟 時間:2023-06-14 人氣:

彰警慶祝警察節辦捐血助人 縣長表揚112年度模範警察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孫曜樟)彰化縣警察局為慶祝警察節除了舉辦捐血活動,號召同仁、民眾及警眷、志工等協勤民力共襄盛舉,展現彰警熱血傳愛精神;另外於5月22日至6月9日期間在局本部及各分局分別舉辦警察節歌唱系列初賽及決賽,吸引眾多警職同仁及協勤民力報名。彰化縣長王惠美也於13日上午也到彰化縣警局6樓禮堂與會,並授階巡官陞警務員4人、警員陞巡佐3人及頒獎表揚全縣30年資深績優警察獎章、112年度模範警察、鑑識楷模、績優員警及員工、失蹤人口查尋工作績優人員、績優交通警察等70人。

縣長王惠美表示,今年是第5年參加警察節慶祝大會,今年感覺特別不一樣,原本非常陽剛的地方變得非常溫暖,恭喜授階的警察同仁,大家平時戰戰兢兢在工作崗位上的付出,獲得晉升的榮耀,也恭喜所有得獎的同仁,因為您們本身傑出的表現而獲獎,向所有警察同仁們致上萬分的感謝,讓彰化有非常好的治安,以及平穩的交通;感謝協勤民力的理事長、大隊長,大家都是事業有成的菁英,在事業繁忙之餘仍然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為本縣治安、交通工作奉獻心力,更顯可貴。

王惠美說,今年彰化縣警察局在局長及各分局長的帶領之下,強化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獲警政署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識詐」執行計畫第1名,在白沙屯、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期間,不管是交通疏導,或是治安維護,都不遺餘力,不僅讓活動順利進行,創造近年來最可喜、最和平,沒有發生搶轎衝突的情形,感謝大家的用心與努力。

王惠美指出,警察同仁平時工作狀態緊繃,在警察節前夕辦理歌唱比賽,利用休閒活動,也讓大家稍微舒緩一下,非常感謝警察之友會理事長黃信雄及彰化警友辦事處主任黃金樹贊助警察節慶祝大會及歌唱比賽決賽經費;也感謝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張建豐致贈東勢林場入場券3,135張,讓同仁們能夠利用閒暇之餘,親近大自然;謝謝伸仁紡織公司董事長白璨榮捐贈襪子、電子口哨、CPR傑克安妮,提供同仁執勤裝備使用及增進急救技能;感謝錦聖科技公司總經理蔡裕隆、三大有線公司副總經理謝永清、展誠科技公司總經理蔡逸民共同致贈6000雙袖套,提供警察同仁在值勤期間能夠更舒適,夏天值勤酷熱,容易曬傷,讓大家可以更輕鬆守護鄉親。

最後,王惠美期許警察同仁都能夠秉持責任心,用團隊合作的精神,再創治安的佳績。縣府向來非常重視警政工作,警政做得好,鄉親的滿意度自然就會好,近3年來建置路口監視器,總共編列4億4800萬經費,汰換老舊車輛也達到401輛,相信在縣府團隊及警察同仁,大家齊心協力之下,一定會讓彰化鄉親更加幸福。

13日與會人員還包括前立委鄭汝芬、彰化地方檢察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吳宇軒、法務部調查局彰化縣調查站主任徐國楨、縣議員温芝樺、許雅琳、李成濟、黃千宴、曹嘉豪、陳玉姬、彰化縣警察局長張國雄、彰化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黃信雄、總幹事張家福、彰化警友辦事處主任黃金樹、義警大隊長陳啟川、民防大隊長盧玉娟、巡守大隊長楊儒發、義交大隊長許增鏞、志工大隊長林森、彰化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理事長臧淑芬、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張建豐、伸仁紡織公司董事長白燦榮、錦聖科技公司總經理蔡裕隆、三大有線公司副總經理謝永清、展誠科技公司總經理蔡逸民、各級民代及地方仕紳等。

彰警舉辦慶祝警察節大會,縣長王惠美出席頒獎表揚績優員警。(記者孫曜樟翻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除感謝員警維護治安有功外,也要員警多注意身體健康,並祝15日警察節快樂。(記者孫曜樟翻攝)
-->